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寝室慰问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查看:926
  来源:

    9月5日下午,根据学院2021级新生学前教育安排,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2021级研究生、本科新生寝室,进行了一次暖心的寝室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发现,返校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部分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让现场领导和辅导员感到欣慰。开学初的此次检查,一是了解学生新入学的思想动态,二是了解寝室内的设备是否需要维修。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

    同时,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将由辅导员、班主任向学校宿舍管理中心反馈,并及时跟进整改情况。通过此次开学寝室走访工作,学院领导了解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也进一步指导和帮助新生辅导员将安全工作能够落到实处,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