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朋辈引领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8日
  查看:277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直尝试构建学生自我教育体系,提升学生思想教育的实效性。为此,我院开展了“朋辈领航”的系列主题教育,旨在发挥朋辈教育的示范力量,助力学生的学业成长。

    2020年4月15日,我院音乐学系邀请了“2020年四川师范大学年度人物”、“四川师范大学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的邹采芳同学,为我院低年级同学进行了一场“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面对低年级同学的迷茫期,邹采芳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大学学习经历,以及她的保研经历。不论是一张张强有力的荣誉证书,还是她在校的众多高光事迹,都向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一位勤奋、上进、百尺竿头,逆水行者的别样美好。最后,音乐学习辅导员李炯老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永远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希望大家在大一的时候就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奋进,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去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通过邹采芳的分享,相信学弟学妹也能拨开心中迷雾,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