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90
  来源:

    2021年4月15日中午,学院在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琳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别让官僚习气侵袭校园》的短视频,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学生会主席孙晓颖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倡议拟定《音乐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谢琳副书记讲到,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是前提,作风正派是保障。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这不仅事关自身的发展,更关系到国家和民族富强的重要任务。同时,她对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勤奋好学、严格自立的表率;三要积极向上、永葆阳光,给大家持续传递正能量。最后,她希望学生党员干部们在服务好广大同学的同时,服务好自身的发展,共同维护好音乐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党员的形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