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种遍自由花 ——追溯元帅故里,研究乡村振兴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8日
  查看:248
  来源:

2022年2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乐至县劳动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陈毅故居展开深入的探索、研究,追寻红色足迹、走元帅生平、宣扬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和采访的方式将陈毅的红色革命事迹、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深入调查元帅故里可发展的各种产品,并结合线上直播和线下宣讲会“双管齐下”,来推广农产品促进乡村振兴。在社区和养老院开展防疫宣传讲座、音乐会,和老人们互动,呼吁大家一起抗击新冠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419123523.png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外学习、生活,提高了思想觉悟,更是使其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延续爱与奉献精神,让弘扬红色革命文化,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更深入内心。

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既要上仰星空,坚定“四个自信”,又要脚踏实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并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激发内生动力,使群众豪迈奋进,这一步步都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学党史,铸忠魂,高举旗帜跟党走,吾与祖国共奋进。

摄影:陈曦

编辑:邱聃

排版:钱春莲

初审:罗毅

                                                                                                                                                                    终审:黄志伟

影:陈编辑:邱聃排版:钱春终审:摄影:陈曦编辑:邱排版:钱春莲终审:罗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