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5日
  查看:254
  来源:

 

5月19日上午,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502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讲座,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梅熙鹏老师担任主讲。

微信图片_20220525112733.jpg

梅熙鹏老师从党员组织关系的概要、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纪律要求、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关于毕业生党员的入党材料、咨询方式及电话等七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转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2.jpg

首先梅熙鹏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说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为什么要转党员组织关系,让同学们对此事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接着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如何进行关系转接流程,细致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空格,中间还穿插着关系转接的重点。

3.jpg

梳理完整个转接过程后梅熙鹏老师还给毕业生们特别强调了转接过程中需重点注意的部分,加深毕业生们的印象。最后梅熙鹏老师向毕业生同志们表达了祝贺以及殷切希望。

 

编辑:刘秋萍    初审:梅熙鹏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