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查看:492
  来源:

 

    根据学校教务处网站2022年6月《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制定音乐学院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方案。

一、工作小组成员:

组长: 黄志伟  李亚梅  

成员: 汪浩、李松兰、谢琳、杨文、胥必海、谭春艳、杜定然、杨瑜、陈尧、郑巧、曹乐、李晓蓓、罗毅、崔贵东、李炯、王艺霖

咨询电话:84480811 罗毅     84480823崔贵东

举报电话:84480805 谢琳

 

二、基本要求:

    参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中的基本要求执行(详见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官网主页2022年6月6日的通知)。

 

三、综合评价程序:

       1.符合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基本要求的学生自行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填写专业调整申请。

2.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规定,我院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拟接收音乐表演专业调整学生名额10名。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音乐学院专业调整工作将组织接收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严格按照考试成绩排名录取(特别提示:总成绩及每一科成绩未达到及格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不予录取)。若考试成绩排名靠前学生自愿放弃则依次递补。6月22日下午18:00前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同时报送学校教务处。

    3.考试时间、地点

     2022年6月21日  13:00-14:00 (笔试)  音乐学院502

                    14:00-15:00 (面试)  音乐学院502

   4.考试科目

  笔试:音乐综合知识

    面试: 器乐方向                  演奏器乐作品两首

                 流行演唱方向    演唱声乐作品两首

        声乐方向        演唱声乐作品两首

    5. 成绩计算:

  总成绩(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考试科目数                                       

    6. 排名方式: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

       7. 上述各程序及拟推荐名单都将在学院宣传栏及学院网页进行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