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苑之“聲”系列学术活动 ——器乐、声乐、教学选拔活动顺利展开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查看:62
  来源:

为号召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积极发挥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学术精神,10月30日上午,音苑之“聲”2023年音乐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器乐选拔、声乐选拔、教学选拔在音乐学院A142教室、伯牙音乐厅、子期音乐厅同期开展。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器乐选拔赛的现场,各色乐器汇聚一堂,在同一个舞台上交替和鸣;声乐选拔赛的现场,大美民歌源远流长,美声作品“声势”浩荡,不论何种作品演绎,都尽情展现了声乐艺术的魅力所在;另一边,教学选拔赛紧密展开,参赛者们以《艺术课程标准》为依据,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破专业壁垒,充分展现川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器乐场、声乐场、教学场共有25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音苑之“聲”系列活动的学术标兵,并进行展演。    

本次的选拔活动,为学生展现专业技能搭建了平台,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艺术高峰,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虞舒婷 初审:李晓蓓 复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